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专题首页
活动进展
学习动态
参考文献
简报
其他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系列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学习动态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一期——上海光机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下午,上海光机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儒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报告,市科技党委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兆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定宝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研究员和党外中层干部等近二百人参加了会议。

   李儒新书记结合我所实际就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精神和要求;三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力求成效。

   他要求全所党员依照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三个阶段、十一个环节”的要求,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围绕“推进三期知识创新工程,增强研究所发展能力”活动载体,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要按照分工要求抓好落实,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和科研工作的关系,学习实践活动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都十分繁忙,既要组织开展好学习,又要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来体现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王兆德同志对上海光机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把实践特色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二是要认真查找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积极探索创新,力求活动实效;四是学习实践活动要以领导班子为重点;五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防止走过场。王兆德同志最后表示:指导检查组将加强与上海光机所的沟通、联系,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督促检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

 

二〇〇八年十月三十日


相关信息
第一期:上海光机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第一期:上海光机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一期——上海光机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附件列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