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支部深入学习贯彻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2 |      】 | 打印】 【关闭

  2月16日下午,高功率光纤激光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在九号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佳琦主持。

  周佳琦领学了院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是在“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全院上下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总结了2021年工作,部署了“十四五”规划实施与2022年重点工作。他强调,面对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和中科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体中科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着眼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坚持“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工作标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聚焦研究所主责主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光纤激光支部供稿)

周佳琦领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