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知识创新简报  

(第三八一期) 

2015930 

  上海光机所召开学术委员会暨技术委员会联席会议研讨研究所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  

   928日,上海光机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暨第六届技术委员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在溢智厅召开。上海光机所所领导、两委会委员、研究室与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徐至展院士、技术委员会主任范滇元院士主持。 

  会上,李儒新所长作了“上海光机所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研讨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国家科技计划改革与中科院“十三五”规划的相关信息、上海光机所“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讨论稿),以及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初步方案等。 

  全体两委会委员及特邀代表就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并从研究所核心竞争力的保持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前瞻性技术研究、研究所发展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如何结合等方面对“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通过对上海光机所科技发展战略的研讨,将为“十三五”规划的制订奠定坚实基础。(科研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