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阴和俊副院长带队到上海光机所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1-25【字体:

 2011年11月25日,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带队到上海光机所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考核组由中科院、上海市科技党委、中科院上海分院等部门的相关同志组成。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副局长王越超,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李正华等领导参加了届中考核工作。上海光机所所领导、两院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所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科研人员、各类职工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届中考核大会。届中考核大会由李正华主持。

上海光机所所长李儒新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届中述职报告。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报告了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届中审计情况。阴和俊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阴和俊对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任职以来在承担重大科研任务、新领域新方向的部署、国际科技合作、民生实事工程、基础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上海光机所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的组织和管理,更加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的结合,继续加强科研新领域的开拓,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参加届中考核大会的同志还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访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