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党委主要领导调整宣布大会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3-28【字体:

3月26日上午,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同志来我所宣布了上海光机所党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邵建达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邵建达任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陈卫标任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免去李儒新同志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邵建达同志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职务。

邵建达同志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全所职工的信任,表示在新岗位上,将尽心尽职,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对党委工作的要求,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所长与行政领导集体依法行使职权,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促进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

陈卫标同志在发言中表示,面临新的岗位、新的挑战,要努力学习,在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下,抓好纪委的各项工作。

李儒新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支持院党组关于上海光机所党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感谢在兼任书记期间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并向两位新任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李儒新同时表示,作为所长,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所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与监督保障作用;在工作中,所行政班子、所党委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共同为上海光机所实现“创新2020”和“一三五”目标而努力奋斗;尽最大努力,以推动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为龙头抓手,实现上海光机所新一轮的发展。

王建宇同志在最后讲话中,肯定了李儒新同志兼任书记期间对党的工作的贡献。他指出院党组组织的届中考核结果显示,本届所领导班子前三年的工作是得到全所职工肯定的。现在根据工作的需要对上海光机所党委主要领导进行了调整,是希望进一步加强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的建设。他相信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将在对党、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驱使下,统筹谋划,将全力推进“创新2020”工作,顺利实现“一三五”目标的实施。王建宇同志同时表示,针对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职数空缺的实际状况,分院党组已经报院党组拟在中国科学院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一名副所级领导。

会议由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姚娅平主持。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研究员等六十余人出席会议。(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