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视察上海光机所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1-27【字体:

11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到上海光机所视察指导工作。

白春礼一行首先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朱健强研究员对实验室发展历史与研究进展的介绍,并参观了神光高功率激光装置。随后,白春礼一行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上海光机所所长、实验室主任李儒新研究员对实验室研究方向、在研究所“一三五”战略中的定位以及近期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的介绍。

白春礼在视察中,不时就所关心的问题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并对上海光机所在相关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了肯定。他鼓励科研人员在“十二五”期间要继续努力,紧密围绕“一三五”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重大突破。

中科院副秘书长潘教峰、吴建国,院办公厅主任李婷、高技术局局长王越超、院地合作局局长孙殿义、人教局局长李和风、监审局局长李定,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王建宇、常务副院长朱志远、副院长张旭、党组副书记李正华等有关领导陪同视察。上海光机所徐至展院士、林尊琪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副所长祝如荣,所长助理瞿荣辉等参与接待。

11月27日下午,在上海分院组织的“三个重点突破进展情况专题调研会”上,李儒新代表本所向白春礼等各位领导专题汇报了“上海光机所‘一三五’工作进展情况”。(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