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新任所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6-06【字体:

6月5日上午,上海光机所举行新任所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宇,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助理何晌艳,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上海光机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和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娅平主持。

王建宇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邹明任职的通知》: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邹明任上海光机所副所长。

李儒新所长讲话,表示感谢中科院党组和上海分院党组对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新班子成员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我所在工程类科研项目的管理能力,相信新的班子集体可以更好地为上海光机所“一三五”战略服务,更好地为全所广大职工服务。邵建达书记讲话,期望邹明副所长的到来能为上海光机所注入新的文化因子。

邹明副所长最后作了任职发言,表示将努力为上海光机所发展作出贡献。

王建宇在讲话中指出:充实所领导班子成员,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建设。同时,他对新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