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丁仲礼副院长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17【字体: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视察指导工作。 

  丁仲礼一行先后视察调研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强场激光物理国家实验室、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调研中,丁仲礼不时问及相关科研进展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丁仲礼听取了李儒新所长关于上海光机所“一三五”规划重大任务、重点部署进展情况,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报告后,丁仲礼对我所科研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并对我所科技发展规划和培育方向目标凝炼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黄敏副局长、综合处杨永峰处长、生命科学处沈毅处长、技术科学处孔明辉处长,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唐铮陪同调研。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邵建达书记、祝如荣副所长、邹明副所长,徐至展院士、王育竹院士、林尊琪院士以及相关实验室和机关负责人出席座谈。(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