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第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字体:

  7月20日,上海光机所第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全所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吉峻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颁发聘书和表彰仪式。李儒新所长向2017年度新聘研究员和青年特聘研究员颁发岗位聘书,陈卫标副所长向2016-2017年度优秀文明室组、2017年度考核优秀正高级科研人员、优秀研究室、优秀管理部门、机关优秀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李儒新所长作的题为“快马加鞭 慢进则退 加快重大创新成果的产出——加快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建设”的工作报告,邹明副所长作的有关所务公开事项的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胡卫芳作的有关职工代表提案处理和落实情况的报告。  

  李儒新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7年全所的工作情况,介绍了2018年全年的工作要点和上半年重点科研工作的进展,以及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获批筹建的情况。李儒新表示,2018年上半年,十九大精神在我所进一步得到深入学习落实,科研机构调整有序实施,研究所各项改革创新发展工作也顺利开展,但面对新的发展环境,全所上下必须以“慢进则退的时代紧迫感”和“瞄准目标不放松的勇气”,快马加鞭,针对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以中国科学院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获批筹建为契机,加快“三重大”成果产出,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努力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建设科技强国与创新型国家做出不可替代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召开前,各代表小组进行了集中讨论审议,为上海光机所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邹明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本次职代会收到职工代表提案30件。 (所工会供稿) 

  颁发2017年度新聘研究员岗位聘书 

  颁发青年特聘研究员聘书 

  颁发2016-2017年度优秀文明室组奖牌 

  颁发2017年度考核优秀正高级科研人员证书 

  颁发考核优秀研究室、考核优秀管理部门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