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上海技物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字体:

  816日,上海光机所与上海技物所在我所西区512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所长助理夏项团;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副所长陈卫标、邹明,纪委书记吉峻等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会议也是两所党委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丁雷和邵建达分别代表与会双方致辞。丁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会,促进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增进双方之间的理解与交流。邵建达对上海技物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两所同在中科院光机口,在很多领域上光所要多向技物所学习。 

  会上,邵建达作了主题教育与相关业务交流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探寻上海光机所的初心和使命、研究所近年整体发展情况、主要科研工作进展、园区管理相关内容、提升职工满意度与“3H”工程情况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环节,与会双方结合邵建达的专题报告,紧密围绕党建组织力提升、科研合作、园区管理、研究生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与会双方均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对彼此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双方要巩固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每年定期开展交流,深化双方各方面的合作。(综合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