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举办2008年上海光机所冬季健身体育比赛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2-08【字体: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调动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根据年前计划,所工会决定举办2008年上海光机所冬季健身体育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1.跳长绳

   每队人数:10人(男同志不少于4人)

   比赛规则:采用二人甩绳,八人按8字型跳绳,失误可继续再跳。摇绳距离为3米,以三分种内累计跳过的次数多少为有效成绩。

   2.跳短绳

   每队人员:4人

   比赛规则:在直径为1.2米圆圈范围内(超出范围不计成绩),1分钟内单人跳绳。以一队4个人的跳绳总数计成绩。在确定名次时,

   如有相同成绩时,比较个人成绩,以各队中个人成绩最好者所在队为胜。

   3. 定点投篮

   每队人员:4男1女(5人/队)

   比赛规则:在罚球区每人投篮10个,一个队5个人投中篮的数量总和计成绩。在确定名次时,如有相同成绩,以抽签决定胜负。

   4. 托乒乓球跑

   每队人员:4男2女(6人/队)

   比赛规则:60米接力赛跑。托球队员按S型托球跑至30米处返回起点,托乒乓球跑时,乒乓球不准掉地,如球掉地须原地捡起,重新

   托起跑,否则属犯规,回起点重跑,按S型跑时,漏绕障碍一次加5秒。以6人完成整个托球过程计成绩。在确定名次时,如相同成绩

   时,进行抽签定名次。

   5.踢毽子

   每队人员:4人

   比赛规则:在直径为1.2米圆圈范围内(超出范围不计成绩),1分钟踢毽子。一个队4个人的踢毽子总数计成绩。在确定名次时,如

   有相同成绩时,比较个人成绩,以各队中个人成绩最好者所在队为胜。

二、报名办法:

   1.职工和研究生可到所在部门分工会报名。

   2.职工和研究生人数总和在100人以上的分工会,每个项目可报名二个队;其它分工会只能每个项目报一个队。

   3.人员少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报名(一个人只能代表一个队)。

   4.每位参赛选手最多报名二个项目。违者,取消所在队的成绩。

三、比赛名次和奖励:

   每个项目取前六名,并给予奖励。

四、其它:

   1.参赛选手应遵守比赛规则。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增进友谊,加强团结。

   2.比赛成绩以裁判确定的成绩为准。

五、报名截止日期:

   各分工会于12月22日前将报名单交所工会。

六、比赛时间:

   初定于12月31日下午。(报名表见附件)

                           

 

所 工 会

 

2008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