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2013年SPIE/SIOM 亚太激光损伤与先进光学材料会议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9【字体:

第二届SPIE"亚太激光损伤与先进光学材料专题研讨会"将于2013年05月19日—05月22日在上海举办,会议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和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SIOM)共同主办。此次会议将展示在高功率激光光学材料领域最新的、重要的研究进展,同时向研究人员提供高效沟通交流的机会,参会人员可就激光损伤、光学材料的新问题、新方法和新技术等方面的信息自由交流。热忱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广大科技人员参加这一学术盛会!

会议时间:2013年05月19日-05月22日(05月19日报到)

投稿截止时间: 2012年12月17日 

作者投稿接受通知:2013年01月23日

 

SPIE官网信息及会议投稿:http://www.spie.org/pld

 

点击下载中文宣传海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