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转发《申请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补助经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31【字体:

各研究室: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现征集2015年度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申请。

2015年度专项经费的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为:我院赴俄、乌、白等国执行合作任务或短期学习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外方来我院执行合作任务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
   
本专项经费2015年度资助合作的国别范围还包括其他东欧、中亚国家,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参照俄乌白三国执行。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实验室于201518日前一式两份交所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至 hxlin@siom.ac.cn 

联系人:林红香    电 话:655

  

附件:1、申请书格式

    22015年度资助国别列表

 

 

                                      所办公室

                                     2014.12.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