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和转移转化政策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字体:

报告人: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K 

    时间:20151117(周二)上午9:30 

    地点:1号楼108会议室 

欢迎各位科研及管理人员积极参加! 

  科技开发处 

  20151112 

    

附: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CASIP)由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科控股)于20092月投资成立,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一家从事知识产权商业运营的公司。公司依托中科院强大的技术研究能力,通过知识产权投资运营,盘活中国科学院存量知识产权资产,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过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支持中国科学院各院所、企业、高校和其他科研机构形成高价值知识产权,提高把创新成果转变为知识产权的能力,从而使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成为“知识产权运营价值链的系统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知识产权许可、转让、投资、代理、咨询、管理和技术转移产业化在内的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