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开展“博士后创客驿站”项目推荐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7【字体:

  各实验室: 

  现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开展“博士后创客驿站”项目推荐活动的通知。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创新创业服务的公共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支持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活动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建立的“博士后创客驿站”为依托载体,由深圳先进院具体承办。 

  详细通知内容、咨询电话及报名表见附件。请各项目团队积极参与申报,并于201769日前将加盖公章的项目报名表扫描件分别发送至科发局综合处和“博士后创客驿站”邮箱(kfj@cashq.ac.cn / yl.bi@siat.ac.cn)。 

 

                                                                            科技开发处

                                                                            2017-5-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