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家庭教育心理学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字体:

  报告题目:家庭教育中的心理学原理:认识需要,积极养育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7日(周二)12:30 

  报告地点:多功能厅

  报告人:张兴利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

个人简介

张兴利,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主要从事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超常儿童发展与教育、儿童智力与创造力发展与促进、流动留守儿童心理发展与促进研究。在国际国内刊物发表多篇与儿童发展有关的论文。主持多项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民政部中央财政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中国院心理所创新项目,北京市教委“中学生科学实践”平台项目等等。一直致力于基础教育阶段儿童认知促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研究。目前研究兴趣:儿童早期发展与促进;儿童认知发展与家庭;儿童认知干预及效果评估;儿童创造力的发展与促进;儿童发展的个体差异与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