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新一代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及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合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9【字体:

10月26日,上海光机所召开“新一代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及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合作研讨会。创新团队海外成员陈瑞良教授、蒋仕彬教授、邹继平教授,中科院高技术局杨永峰处长以及所内相关专家共计14人参加此次合作研讨会。会议由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和创新团队负责人朱健强研究员共同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创新团队工作小组关于2010年创新团队工作汇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创新团队成员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出具有创新性的工作。杨永峰处长对上海光机所“新一代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及应用研究”创新团队的合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此次创新团队合作研讨会上,与会的海内外专家在促进学科和技术发展、人才培养、申请国际合作项目上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创新团队的合作研究。(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