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1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28【字体:

2011年2月26日,上海光机所2011年度工作务虚会在溢智厅召开,所领导、机关支撑部门正副处长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儒新所长主持。

会上,李儒新所长传达了201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邵建达副所长介绍了院“创新2020”择优事宜。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二五”专项工作规划、2011年部门工作要点与重点工作计划等内容,并就机关管理事务提出了建议。所领导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提出了具体量化要求,并就我所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中科院“创新2020”启动推进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和新要求,全所应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九个转变”,致力于三个“着力突破”,认真组织、实施所“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创新2020”工作。

纪委书记邵建达同志在会上同时传达了中科院201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在推进研究所持续发展的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研究所跨越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所2011年工作思路,部署了2011年工作重点,根据我所发展方向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和相应措施。会后,各部门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传达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部署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