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4【字体:

  青山绿水留浩气 苍松翠柏慰英灵。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3日,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来到在嘉定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活动中,成员们聆听了英雄们的悲壮故事,向烈士之墓默哀并献上花圈。随后,成员们参观了嘉定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及廉政教育博物馆。许多革命先烈怀着最纯朴的信仰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与民族的未来,艰苦奋斗,无怨无悔。而廉政教育就是要和最初的信仰相结合,并经得住考验,才能无愧于打江山的革命先烈,才能无愧于对党的宣言。 

  整个参观过程中,成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国家理想和爱国主义精神,了解党的廉洁建设思想,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向先辈们学习,严格要自己,积极进步,为党增光添彩。(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