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党委中心组与嘉定菊园新区中心组举行联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8【字体:

  41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菊园新区”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在菊园新区会议中心会议室进行,我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祝如荣、邹明等7人和菊园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3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晓忠首先介绍菊园新区概况、2014年度菊园新区的重点工作及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总体情况;菊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燕介绍了菊园新区(作为第二批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菊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良介绍菊园新区科研产业情况。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介绍了我所的概况、“一三五”目标的进展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征求并听取群众的建议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情况;祝如荣副所长介绍了我所产业的发展情况。 

  李儒新所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菊园新区多年来对上海光机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菊园新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态势很好,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