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志愿者服务队赴嘉定博乐广场作献血宣传义务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3【字体:

  419日下午,由上海光机所研究生会组建的义务献血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再次来到嘉定区博乐广场,进行献血知识的义务宣传讲解。

  上海光机所志愿者服务队由各个实验室研究生自愿报名组成,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志愿服务的态度,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目前,该服务队已有24名队员,每周六下午前往嘉定博乐广场,为嘉定区血站做宣传、服务工作。为保证志愿者的专业性,研究生会定期特邀嘉定区血站的相关人员对志愿者服务队做系统培训。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不论风雨都能到场履行自己的职责,发扬志愿精神。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践行了积极向上、奉献无私的志愿者精神,受到了嘉定区血站的好评及社会的广泛肯定。(综合管理处、研究生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