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1【字体:

  62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溢智厅召开。所领导李儒新、邵建达、祝如荣、陈卫标及研究室主任、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6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主持了会议。 

  所党委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科院党组下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科发党字〔201414号)文件及白春礼院长《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等内容,并就以下议题进行讨论:我所在国家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如何定准位;我所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怎样实现快速发展,并且发展得更好;我所的体制机制有哪些是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改革。 

  会上,李儒新所长结合《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主要精神,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 

  邵建达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到我国由原来的“闭关锁国”到现在的改革开放,科技发展对国家尤为重要,改革是国家和中国科学院发展的大趋势,与会人员也结合两个报告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