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第十期)暨嘉定区第四期高层次人才研修班产学研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6【字体:

  78日下午,上海光机所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第十期)暨嘉定区第四期人才班产学研交流会在上海光机所成功举办。嘉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第四期)的学员,上海光机所青促会会员、青年科研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陈卫标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产学研交流会。 

  陈卫标对嘉定区第四期高层次人才班学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的学员均为嘉定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涵盖了互联网、电子、通讯、机械、汽车、新能源、金融等领域,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上海光机所作为我国激光领域专业研究所,在过去50年内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到会的各行业科研人员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在更多的研究领域持续获得更具影响力的成果,并将科技创新成果更好的服务于产业发展。 

  在本次交流会议上,上海弘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刘也卓、上海宇意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能、上海聚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上海伟钊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康、上海智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守斌,以及上海光机所科技开发处副处长郑新友围绕创业创新及企业管理方面的主题做了交流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就科研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加强与企业合作,切实解决企业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存在的问题。(上海光机所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