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师生到上海光机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4【字体:

  71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01届博士毕业生,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刘友文教授带领其学院一行六人来所调研。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虹、科技开发处副处长郑新友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丁虹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师生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上海光机所和南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近几年,上海光机所也招收了多位南航毕业的优秀学生,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座谈会中,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产学研进展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刘友文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南航学子选择到上海光机所学习。 

  会后,刘友文一行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