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职工及研究生代表看望白血病女孩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2【字体:

  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的职工和研究生们在得知嘉定区白血病女孩范可欣的不幸遭遇后,纷纷伸出援手,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筹到两千五百五十元的捐款。712日,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职工和研究生代表看望白血病患儿范可欣,并为其送去爱心捐款。 

  五岁的可欣于今年3月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已经接受了五次化疗。小可欣生病后,家庭收入只能靠父亲的工资支撑。繁重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外来家庭无法承受。 

  712日,几位职工带着自己的孩子和研究生代表,前往范可欣家中。在小可欣的家里,看到了可爱而又美丽的小可欣,病疼丝毫没能夺走可欣脸上的笑容,小朋友们还为可欣带去了各种玩具和书籍,三位研究生带着小可欣做有趣的游戏,让小可欣短暂地忘记了病痛。在临出门之际,学生代表将筹到的捐款送给小可欣的父亲,希望能给这个被厄运笼罩的家庭带来一丝帮助。(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