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1【字体:

  827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与崇明县城桥镇推虾港村一起开展助学结对活动。所综合管理处处长、工会主席吉峻,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支部书记徐永春,支委委员邵若燕等参加助学结对仪式。 

  本次助学结对旨在帮助困难学生以精神和物质的鼓励和资助,切实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解决一些困难。本次助学对象陈兔同学是推虾港村的一位中学生,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崇明中学。她从小与父亲和爷爷一起生活。父亲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仅靠爷爷的一点农保金来维持家用。单元技术中心党支部为陈兔同学送上了助学金,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向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扶贫帮困工作。(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