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第二期暑托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10【字体:

  829日,上海光机所第二期暑托班顺利结业。本期暑托班于623日正式开班,共有51位职工子女参加,经过为期2个月的共同学习生活,小学员们圆满结业。暑托班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暑托期间,孩子们认真地完成了假期作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大家在活动室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唱歌、学说沪语、下围棋、学画画、玩陀螺、搭积木等。结业当天,在杜龙龙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表演了独唱、表演唱、女生小组唱、大合唱等节目,在合唱《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的欢快歌声中结束了2014年第二期暑托班。 

  寒、暑托班是上海光机所“3H工程”工作的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我所青年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和欢迎。(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