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研究生“光爱社”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度优秀学生社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公布2014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 (校发学字201489号),上海光机所研究生“光爱社”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度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光爱社”成立于201210月,是由上海光机所研究生自发组建,依托研究生部与研究生会管理指导的学生社团。以志愿服务,真情奉献为根本宗旨,继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团结有志青年,大力倡导敬德、奉献精神,呼唤人们的爱心,以“团结、友爱、互助、奉献”之心为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准而积极努力。 

   “光爱社”自成立起,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多项社会公益活动。自2012年起至今,“光爱社”社员每周前往嘉定区博乐广场为嘉定区血站做志愿宣传和服务工作。由于社员们在献血志愿宣传活动中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行动,受到了嘉定区血站的好评及社会的肯定。20146月,在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光爱社”收到上海市嘉定区血站的表扬信。(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