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接受文明单位实地检查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字体:

  122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党委、中科院沪区党委文明单位暨平安单位检查组到上海光机所实地检查考核,考核组由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李正华带队。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副所长祝如荣和研究室、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民主党派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邵建达简要汇报了近两年上海光机所在文明单位创建、平安单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建设、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老干部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我所在这两年来文明单位创建中的方方面面,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考核组查阅了上海光机所在加强改进党的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研究所制度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参与社区共建、科研成果、各类获奖等各方面的资料,查看了所容、所貌、绿化和环境.“平安单位”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危险品库房、变电站、消防集中监控室、档案室、研究生公寓等场所。(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