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3【字体:

  112上午,上海光机所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邵建达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考核内容和要求作了工作汇报。2014年,全所各党支部紧密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在庆祝建所50周年活动、服务促进中心工作、文明室组建设、组织发展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互相评分。 

  邵建达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支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做好有特色的工作,要善于调动和发挥工青妇研究生会等群众组织的作用。他要求,党支部工作要有抓手,在关心人、凝聚人方面下功夫,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