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2015年度退休职工七十周岁集体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3【字体:

  19日上午,上海光机所2015年度退休职工七十周岁集体生日活动在溢智厅举行,祝如荣副所长,所退管会成员唐玉芳、高云斌和13位七十周岁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退管会副主任吉峻主持。 

  首先,吉峻代表所退管会向七十周岁生日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对我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从多个侧面畅谈了光机所50年的巨大变化,并对所领导以及各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 

  祝如荣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表示祝贺,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介绍了我所近年来的科研发展情况、园区建设情况和研究所分类改革情况等。 

  最后,所领导和70周岁老同志合影留念。(所退管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