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6【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安全工作,根据所安全工作会议全面深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的要求,中心于2015113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各部分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丽丽主任主持。 

  会上,胡丽丽首先传达了2015年上海光机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将从增强职工及研究生安全意识、制定重点防控区域巡查制度、落实安全监管等方面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全力完成检查工作事项并有效开展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对发现的隐患,将设专项专人负责,落实整改措施,立即加以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反馈,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最后,胡丽丽强调,“安全在心中、生命在手中”,告诫大家安全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正视、重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