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詹文龙副院长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9【字体:

  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朱志远等到上海光机所调研指导工作。 

  詹文龙一行首先到北区实地调研了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国家重大专项新构型装置研制的进展情况,随后在西区视察调研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座谈会上,詹文龙听取了李儒新所长作的“上海光机所‘一三五’目标重要进展与率先行动计划方案”的工作汇报。詹文龙对上海光机所“一三五”目标的进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特别指出,上海光机所近几年发展势头很好,在高功率激光装置国际合作项目、强场超快物理与装置前沿研究方面进展显著。 

  詹文龙表示,上海光机所经过几轮研讨,“率先行动”计划方案不断深入,希望在积极谋划“分类改革”的同时,继续扎实推进“一三五”目标的实施。座谈中,詹文龙就中科院人才队伍建设普遍性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中科院办公厅秘书处李熠熠等陪同调研。上海光机所所领导李儒新、邹明、张龙,以及相关研究室和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