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15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2【字体:

  22日上午,上海光机所2015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综合管理处处长吉峻和本所四个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等代表人士4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胡卫芳主持。 

  邵建达向统战人士通报了我所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重点,并强调大家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上海光机所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会上,致公党主委徐文东、九三学社主委沈百飞、民盟主委陈丹平及原民进主委张洪林等分别介绍了2014年各民主党派的情况;欧美同学会嘉定分会副秘书长朱菁介绍了去年我所欧美同学会的活动情况,并交流了欧美同学会2015年加强与地方对接,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的想法;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长王俊向大家介绍了所青促会2015年相关活动开展想法,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年的期许以及对大家的祝福。(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