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离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2【字体:

  24日上午,上海光机所离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在10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副所长张龙,以及所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和8位离休干部出席座谈会。 

  邵建达向离休干部通报了我所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重点,主要介绍了我所五十周年所庆活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一三五目标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张龙在会上也提前向大家拜年。 

  离休干部也纷纷发言,认为所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要养好身体继续看好上海光机所的未来发展,希望所党委加强反腐倡廉,认真落实好中央的八项规定,抓好党的建设,坚信新一届所领导班子能把上海光机所建设得更好。(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