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举办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2【字体:

  挥别寒冬,翘首暖春,22日晚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举办了齐聚你我,新春联欢会活动。实验室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联欢活动一开始,实验室主任张龙研究员致开场辞,传递了对实验室职工和研究生的新年祝福。充满温馨与柔情的《没那么简单》,激情澎湃的《回来我的爱》,以及宛转悠扬的吉他弹唱《故乡》让整个活动一再达到高潮。互动游戏《听歌曲猜歌名》、《绕口令》以及《你来比划我来猜》使得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最后,联欢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联欢会紧张的筹备过程展现了实验室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热情和力量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勇创佳绩。(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