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召开安全小组联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字体:

  36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召开安全小组成员联系会,对2015年初制定的安全保障草案进行审议。中心安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永春主持。 

  徐永春首先感谢安全小组成员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保证中心工作安全运行,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同时根据2015年上海光机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全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制定了《单元技术中心安全保障具体实施办法》(草案),会上讨论并审议了具体实施办法,形成六大方面各类具体实施措施并开始启动、落实责任人。 

  最后,徐永春从增强职工及研究生安全意识、做好重点防控区域巡查制度、落实安全监管等方面要求每位成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真正落实《单元技术中心安全保障具体实施办法》。(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