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妇委组织女科技、管理骨干联谊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字体:

  39日下午,上海光机所举行女科技、管理骨干联谊沙龙活动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以“分享故事、共筑梦想”为主题,特别邀请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柳红研究员参加。党委书记邵建达出席座谈会,上海光机所女性研究员、部分女性副研究员、机关女性部门负责人、女性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所妇委副主任胡卫芳主持。  

  会上,柳红研究员作了“我是做药人”主题交流报告,报告从“团队是成长的沃土”、“坚持是成长的信念”、“做人是成长的基石”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如何从研究生成长为一名学术带头人的成长经历。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胡丽丽非常认同柳红在团队建设、坚持做科研及做人做事方面的成功经验,并重点关注了她在研究生教育培养和学科方向的把握,她启示大家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要注重学科交叉研究,积极建立相互合作关系,在研究的方式方法要敢于创新。 

  邵建达对柳红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光机所未来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他也嘱咐在座各位作为女科技、管理骨干,出色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家庭。最后,他祝大家节日快乐。 

  会后,大家到职工活动中心观摩了特别为联谊沙龙准备的烘焙活动过程,品尝了烘焙作品。(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