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与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举行第一届乒乓球对抗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4【字体:

  410日下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与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共同举办了乒乓球对抗赛。二十余名职工和研究生组成两支队伍参本次比赛,不少职工和研究生也到场观看并呐喊助威。 

  本次对抗赛共9场,包括四组男单、二组女单、二组男双和一组混双比赛,历时2小时。两支队伍的每个参赛队员都积极投入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双方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最后,整场比赛在轻松而又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对抗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不仅增进了双方人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为大家留下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回忆。(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