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参加2015年上海国际稀土产业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5【字体:

  48-10日,2015国际稀土产业成果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稀土界有史以来最强阵容的一次盛会,包括包钢稀土、五矿稀土、广晟有色、中国铝业、赣州稀土、厦门坞业等稀土行业六大集团在内的210家稀土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成果展览会。上海光机所上海大恒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稀土协会理事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的掺杂稀土激光玻璃系列、掺杂稀土光纤,中科院强激光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多型号红外玻璃以及稀土激光晶体系列等多项稀土光功能材料参展。参展产品的优良性能以及在国民经济诸多领域的广泛应用,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和参展同行的广泛关注。(科技开发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