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创新2020”党校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9【字体:

   514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在1号楼多功能厅组织了“创新2020”党校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陈方刘副教授作了题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方法论”的报告。全所110余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的战略布局,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 陈方刘强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一个整体,既有战略目标,也有战略举措,每一个全面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全面深化改革是实现战略目标的关键一招和根本路径,全面依法治国是实现战略目标的基本方式和可靠保障,而全面从严治党是发挥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为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根本前提。必须把每一项战略举措放在四个全面的总体布局中来把握,才能正确认识每一项举措同其他三个全面的关系,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的总要求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凝聚更为强大的正能量和推动力。(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