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国激光杂志社3本期刊获得中国科协出版项目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9【字体: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近期公布“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第四期项目”以及“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评审结果,中国激光杂志社共有3本期刊获得项目资助。《中国激光》和《光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协精品期刊”,两刊迄今已连续4次荣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的支持。Photonics Research获得“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支持。 

  “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旨在支持优秀科技期刊发展,打造一批在本学科和专业领域内有较强影响力和专业辐射力的中文精品科技期刊,更好地发挥其在引领自主创新、服务科技发展中的作用。《中国激光》、《光学学报》的再次入选是对两刊在学术质量和数字出版方面不断坚持探索的肯定与鼓励。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旨在促进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化发展,提升英文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与核心竞争能力。2013年,由中国激光杂志社出版的Chinese Optics Letters已获得本项目支持,今年Photonics Research再次获得该项支持。(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