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参加市科技系统第二届职工龙舟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1【字体:

  628,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二届职工龙舟比赛在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全系统共有30支龙舟队参加,上海光机所龙舟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二轮鏖战最终荣获比赛优胜奖。 

  按照本次比赛规则,比赛采用300米直道、选手坐姿划桨,分小组预赛、半决赛、决算,一支龙舟队可有22名选手组成,其中:女队员不少于6名,鼓手1名,另外有三名替补选手。当天的比赛在滂沱大雨中进行,首先进行5个小组的预赛,上海光机所抽签在第5小组第二道,与中船708所、中电23所、中电50所、中船726所和巴斯德所同组,比赛中,大家在鼓手的指挥下,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奋勇拼博,以14706的成绩位列预赛第11名,顺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比赛中,上海光机所与本次比赛冠军上海科技馆同组,上海光机所的成绩为14687超过了预期成绩,最终获得比赛的优胜奖。 

  上海光机所龙舟队由胡卫芳、张雪萍、何嘉、吴燕华、缪洁、赵虹霞、陈萍、杨玉林、吴文兵、钱红斌、周洲、贺洪波、陈东贤、段武毅、顿爱欢、杜李峰、吴闻迪、冯滔、高奇、马晓君、朱洪滨21人组成。(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