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光源)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字体:

  613日,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光源)员工前往嘉定浏岛拓展基地开展为期半日的拓展训练。 

  拓展活动的第一个项目为“万里长城永不倒”,全体成员被分成两队,每一名队员相互信任、齐心协力,在磨合前行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随后的“鼓动人心”和“快乐传真”项目中,各自的队员们亲密融洽,在讨论中献计献策,欢腾雀跃;在备战训练中步调一致,积极投入;在对抗比赛中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最后,大家体验了新兴竞技性娱乐活动——军事模拟真人CS野战的乐趣,在大家的欢笑和汗水中结束了本次拓展。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释放激情、感受快乐,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身心上的放松,同时,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团体协作精神,大家表示,要将本次拓展活动的精神风貌持续不断地展现到日常的科研工作。(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