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取得嘉定区第一届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7【字体:

   613-22日,嘉定区第一届市民运动会7人制足球比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举行,按照比赛规则,足球比赛分街镇组、局行组,局行组共有17支企事业单位足球队。我所足球队派出了职工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时间跨度长、赛程紧,我所足球队员们克服了湿热天气带来的种种困难,赛出了科研人员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由于队员平均年龄偏大,在有些同志出差、受伤等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队员们咬牙坚持,经过多场激烈精彩的对决,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上海光机所足球队由胡宏伟、钱红斌、魏朝阳、王宁、钱军、梁兆刚、程伟林、孙明营、刘代中、邬融、魏张帆、杨晓伟、王明建、李望、冯鹏等组成。 

  此外,在5份举行的菊园新区第三届运动会5人制足球比赛中,我所足球队参加了比赛,经历三场淘汰赛后闯入决赛,最后0:1惜败于上海微系统所,获得亚军。(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