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7【字体:

  71日,上海光机所庆祝建党94周年暨“创新2020”党校报告会在报告厅举行,李儒新所长作党课报告。研究室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所党委委员、原副所长祝如荣主持会议。 

  李儒新介绍了国家改革发展形势、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计划和上海光机所“十三五”规划的初步考虑。针对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李儒新解读了“三严三实”的背景和要求。李儒新指出,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服务“科创中心”建设和完成我所重点工作任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李儒新谈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二个责任”的落实,要求我所各级负责人准确把握“二个责任”的具体要求,履职尽职,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的各项责任。(综合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