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参加“走进产业园,服务中小微”菊园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9【字体:

  73日,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嘉定区科委、区经信委以及菊园新区管委会主办的“走进产业园,服务中小微”菊园专场活动在菊园新区举办,上海光机所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菊园新区与上海光机所、上海硅酸盐所等6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共建菊园新区科技创新研发服务平台”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围绕区域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研发资源服务优势,促进区域科技资源的高效配置和共享利用,提升区域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嘉定率先建成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 

  上海光机所代表还向与会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依托上海光机所承建的“上海市无机材料无损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的功能、应用领域以及特色服务等。(科技开发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