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处长陈明奇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4【字体:

   78日上午,中科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陈明奇处长、院网络信息中心刘晓东工程师来所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所办公室主任屈炜、科研管理处处长贺洪波、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薛慧彬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薛慧彬首先对我所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信息化评估总结及改进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刘晓东介绍了院信息化评估考核方式和我所2014年信息化评估情况,并针对评估结果提出了若干建议。随后,陈明奇与大家就院信息化评估体系及考核目标交换了意见,并针对科研信息化建设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陈明奇对我所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所积极开展科研信息化宣传,从科研实际出发挖掘信息化需求,加大科研信息化建设力度,提升全所科研信息化工作水平。(信息管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