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恒益公司举办管理者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3【字体:

  712,恒益公司举办“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培训,特邀工商管理博士、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师张书豪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讲师。公司所有中高层管理人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从团队建设、执行力、领导力提升三方面逐次展开,张书豪博士的培训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强调实战,毫无空洞理论;强调问题解决思路,又不乏互动演练,让各位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近年来,随着恒益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人员增多,承接工程任务量繁重;如何改变思路、端正态度、提高效率,激发团队潜能,更好的组织和引领高效率的团队,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为此策划了本次以“团队建设、执行力、领导力提升”为主题的培训活动,以弥补管理人员在执行力和管理能力方面的不足,确保公司各项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感触颇深,对团队建设、执行力和领导力有了崭新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一定会结合自己的岗位,调整思路,优化管理,促进公司发展。(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