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条财局到我所调研园区规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7【字体:

  821日下午,中科院条财局高级业务主管邹凡、中科院上海分院资产基建处处长付季并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园区规划工作。祝如荣同志,所长助理、科技条件处处长张辉,科技条件处副处长胡卫芳等陪同调研。 

  邹凡实地查看了北区建设情况、了解后续工作计划,并参观了光学元件综合工艺及精装厂房、钕玻璃熔制车间、脉冲氙灯制备车间、验证线、35KV变电站等基建项目,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背景,项目设计、施工、运行和经费使用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张辉汇报了北区建设规划情况,并围绕“一三五”规划、“3H工程”,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园区配套保障用房建设等提出了构思框架及困难。邹凡对我所前期基本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北区建设提出了几点想法。他强调,北区的建设要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风格、分布实施,将园区长远发展和“大后勤”的转变趋势充分考虑进去;此外,要创造条件开展“3H工程”,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和中科院的沟通,为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最后,祝如荣感谢条财局及上海分院领导对我所新园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对我所上海基地项目,“十二五”项目以及“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编制等后续工作继续提供指导和支持。(科技条件处供稿)

 

 


附件下载: